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亚振家具与我院洽谈合作培训事宜
日期:2014-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372

124日下午,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高飞总监、亚振管理学院成昌盛院长专程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培训事宜。我校顾力平副校长、机械工程学院李业农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沈思远院长等接待了此次来访。

成昌盛院长首先介绍了亚振家具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专设的亚振管理学院在职业培养模块方面的宝贵经验,以及亚振家具员工δ来的培训需求和发展方向。顾力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λ与特色、校企合作情况,热忱欢迎企业与我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亚振家具公司高飞总监在肯定目前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成绩的同时,在提高职业教育与企业需求关联度的培养上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与看法。

宾客双方讨论热烈,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双方决定将在成人大专学历教育、员工技能培训、科研课题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具体合作项目及实施将由亚振管理学院和我校机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商谈确定。

最后,沈思远院长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为亚振家具企业和我校的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服务企业搭好平台。

亚振家具(A-Zenith)始于1985年,成立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亚振家具拥有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亚振家具有限公司、南通亚振东方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亚振家具有限公司、苏州国际亚振家居有限公司、南京利维亚家具有限公司、辽宁亚振家具有限公司七大法人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