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对我院进行函授站教学评估实地检查
日期:2014-11-2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357
近日,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莫纪平书记一行对我院进行了函授站教学评估实地检查。检查主要对照《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与教学点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该体系在组织保证、办学条件、招生学籍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设置了10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33个观测点。本次检查主要集中于办学机构设置、人员保障、招生政策落实、教学质量控制等显性指标,采取了查阅文件档案、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教师座谈等形式。我院沈思远院长、顾文科长等陪同检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莫书记在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就如何扩大招生规模,如何细化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检查促进了我院本科函授站的规范管理,实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