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南通市招办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5-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372
为不断完善招考队伍的知识体系与结构、提升其整体素质与工作能力,南通市招办委托我院组织开展专题培训。11月27日上午9点,南通市招办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海门校区开班,市招办吉海波主任、我院沈思远院长、市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县(市)区招办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为了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使培训项目更为切实地发挥作用,提高培训对象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工作绩效,我院根据招办工作岗位的特性及要求进行精心的分析与策划,经多次沟通,最终确定培训方案。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来自市委党校等校的专家教授的系列讲座,乔桂银教授做了题为《一带一路与南通“十三五”经济发展》的讲座、黄杨教授做了题为《公文写作新规范》的讲座、梁栋副教授做了题为《提升网络舆论引导和网络事件处置能力》的讲座、袁晓妹老师做了题为《领导力的提升与应用》的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同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可以更好的应对社会对其提出的新要求。 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我校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对外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繁荣地方经济添砖加瓦。